哈爸給你問 - 新手臉書討論區

根據哈爸成爲 Maker 的公式,想不想成為 Maker 是個人喜好,不適合勉強。有沒有熱情,是內分泌失調,勉強不來。特此訂立線上討論區維護守則

本新手交流區為臉書線上討論區,專為有正在做東西的新手加入,只學不做的,開始做再來,正忙,有空再來。有意願加入,請先在自我介紹,證明您有在動手做,之後聯繫其他討論區內的成員推薦加入,請自行找人推薦證明您的熱情。自我介紹內容以及正在做的東西強弱不重要。願意分享交流與熱情為重。

討論區內將定期檢查大家的熱情,沒在動手做的會被踢出,歡迎有空再來。

哈爸真的沒有能力幫助沒有熱情的 Maker,請見諒!

手頭暫時忙其他東西的,請離開去忙。歡迎有空的時候再回來。隨時保持聯絡,需要幫助的時候,還是歡迎詢問哈爸。

待在討論區內的,哈爸會努力的陪伴大家,協助大家成長。

如果顧問級的想來陪伴大家也很歡迎,但請扮演好顧問的角色,真心陪伴新手 Maker,一樣沒有熱情一樣會被踢出歐,請見諒!

積極肯學的,哈爸會想辦法把你升級,向ProMaker 邁進

不過,哈爸愛幫助人,不愛勉強人,想學多少得靠自己歐。

交流習慣

哈爸給大家的話

熱情檢查的方式

參考哈爸的玩具

自我介紹區

自介時請填寫這個表格 ,Open hardware 職能表格

狀態填寫說明:

自介請填這個表格,Open source project 職能表格

狀態填寫說明: 關心/有改到code/算得上貢獻者/主力戰將

開源專案 專案連結 狀態
... 隨你填

目前:

蘇柏睿(Kobitz) 國立金門大學-電子工程學系

蔡松寰(貓少)    明新科技大學-機械工程學系

官帥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-應用化學系

張嘉幃(BOB) 師大電機

蔡毓斌 (BRIAN) 交大機械

鍾孟樺(Quietus) 

吳騏宏

游持毅 (George)

暫離:

劉騏源 健行科技大學-電子工程所(碩士)/中原大學-電機系(碩士)

待核可:

以下為等待核可待加入的自我介紹,請想加入的人填寫

開源硬體 狀態 開源硬體 狀態 開源硬體 狀態
Arduino Uno Arduino MEGA 煙霧感測器MQ-2
WiFI模組 LinkOne EasyVR 2.0
XBee Pro 樹莓派
7688 Duo
開源專案 專案連結 狀態